伊甸

盼得春来,又要把春辜负

当中原中也穿越到总裁小说

OOC预警。

无情霸总太宰治×苦情的契约妻子中也

沙雕脑洞,不知道长短。我爱沙雕文学。


——

1.

1.

  今天早上,中原中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并没有躺在自己两米宽的床上,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奢华低调的席梦思大床。

  他的神经在发现不对劲的一刹那紧绷起来,迅速从床上跳起来做好进攻姿势谨慎地观察着四周。

  自己真是大意了,想不到竟然会毫无意识地被人掳走,不知道首领那边发现没有。但是中原中也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所谓的“敌人”。他放松了身体,准备走出去观察一下情况。

  “叩叩”,管家敲响了中原中也的房门,“夫人,该下来用餐了。”

  夫人???

  中原中也:懵。你在说啥。

  中原中也猛地打开门,头发已经花白的管家精神仍然很好,挺直了腰板,用三分怜悯,四分严肃,两分冷漠,一分轻蔑的眼神看了中原中也一眼,低声说:

  “您今天还是穿得体面一些吧。”

  “哦……”

  中原中也哐地一声关上门,眼前一黑,脑子发蒙。这难道就是之前红叶大姐看的那个什么小说里讲的“穿越”?哦……说起来自己好像还没换衣服。

  不要慌,中原中也换好一套西装小马甲往楼下客厅走,用坚定的声音告诉自己,连杀人魔的小说世界都打过来了,区区穿越不算什么!

  等他坐到了餐桌上准备先给自己倒一杯红酒再动筷的时候,管家却严肃地没收了桌上的红酒瓶。

  “你这是干什么?”中原中也疑惑地抬头看着管家。

  管家将手握成拳抵在唇上咳了一声,另一只手把红酒瓶藏在身后。

  “先生还没有来,您不能擅自动筷。这瓶红酒也是给先生准备的,如果先生发现您喝了,会很生气的。”管家弯下腰尽职尽责地解释道。

  “哈?”中原中也挑高了眉头凶狠地瞪了管家一眼,如果不是被禁止了异能力,此刻餐厅已经炸成了一片废墟。

  “叫你那个什么先生给我滚下来,我倒要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东西敢让我等着开饭。”

  “啊,中也,你今天也好烦呐。”正说着,一个黑漆漆的身影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手里还拿着好几张白色的纸。

  中原中也原本已经用脚把椅子嵌进了墙里,可怜管家一把年纪还被他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得瑟瑟发抖欲哭无泪。此刻太宰治的到来,让管家如同找到了救星,用一双含泪的眼睛期盼地看着太宰治走到中原中也面前,然后昂着头面无表情地把纸拍到桌上冷酷地开口:

  “我真是受够了,女人,签了这份离婚协议书然后滚出我太家,我会给你一千万的赔偿。”

  ?中原中也一时竟不知从何骂起。

  “哈?!”中原中也实在没忍住直接朝着太宰治的脸上一拳打了过去,太宰治被打得跌倒在了地上,不可置信地看着中原中也。

  “女人?青花鱼终于因为天天自杀让脑子都被水灌满了吗?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是女人了?”中原中也狞笑着一脚踩在了太宰治身上,用他带跟的皮鞋狠狠碾压着太宰治脆弱的肉体,“离婚?有臆想症的话就让你们社里那个女医生给你好好治一下啊。哦忘了你治不了,真可怜啊,已经恶心到要妄想和我结婚了吗?”

  太宰治阴沉沉地看着中原中也,沉下声音危险地说:

  “女人,你就死心吧,就算你嫁进我太家我也不会爱你的。要不是母亲的强迫,我早就把你赶出去了。”

  中原中也的脚实在听不下去把太宰治踹飞了出去。管家先生挂着悬悬欲坠的泪水冲上去扶起太宰治。太宰治咬住牙关坚决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呻吟,这个暴力的蛞蝓!就算穿越到书里还是这么暴力!

  “少在这里臆想了,我可是最讨厌你了啊!”中原中也眼神凌厉地冲上去准备再给太宰治补一脚,太宰治急忙向旁边躲开然后大声说:

  “停!中也,我们还是先吃饭吧,离婚的事之后再说吧?”

  “谁要跟你结婚啊!混蛋太宰!”

  太宰治终究没能躲过这命运飞踢,他捂着遭受凌虐的肚子充满怀疑地想这个剧本是不是就是为了让他挨揍。

  绝对是中也这个小矮人想出来折磨自己的吧!

  终于在日常打宰完成后,两人坐下来吃完了这鸡飞蛋打的一餐。这下就算中原中也喝完了一整瓶红酒管家也不敢再提出异议了。

  毕竟连先生都被打了。尽管某位先生现在正毫无自觉地继续招惹某位夫人。

  等吃完了早餐,太宰治又摆出了那副冷酷无情嗜血残忍宇宙最大债主的脸色,抱着手臂用下巴俯视中原中也。

  “既然你这么不想跟我离婚,我就满足你。明天有一场舞会,你得当我的女伴跟我一起去。”

  中原中也坐在椅子上翘着腿,同样高傲地回答:

  “去死吧。”

  太宰治见温言软语中原中也不肯听从,决定用无声的冷酷气势让中原中也学会自我屈服。他冷冷地看了中原中也一眼,转身回了楼上。

  中原中也紧跟而上。

  等房门一关,太宰治终于失去了他的霸道总裁buff,躺到了沙发上。中原中也用脚推了推太宰治。

  “喂太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嗯哼哼,如你所见,我们被关进异能里啦,需要完成这本书的指定剧情才可以出去哦。”太宰治戴上耳机愉快地刷着手机。

  “顺便提醒一下,小矮子拿的是苦情女一号的剧本哦~苦——情——女——一——号——”

  “混蛋去死啊。”

  “才不要被黑漆漆的小矮人杀死呢。”

  中原中也这次没有再踢他,而是思考了一下才开口。

  “异能不是应该对你无效吗?你怎么也被关进来了,还有那个剧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太宰治眼也不抬地说:

  “骗你的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异能哦。不过剧情的话就是那样吧,明天中也必须要穿女装陪我去那个宴会哦,不然中也就在这里关到老死吧——啊,苦情女一号应该不能老死吧?”

  中原中也听着太宰治恶劣而不负责的话,拳头瞬间硬了,黑着脸看着太宰治不耐烦地说:

  “你到底还要强调几遍啊!明明你这么爱演的人才应该当苦情女一号的吧?真是的。”

  太宰治笑眯眯地哼着殉情之歌。

  “哎呀,有钱又有权可真好啊,要知道中也可是欠了——好几亿哦?”

  “切。才几亿而已吧。啊啊,你就不能想个别的法子出去吗?”中原中也苦恼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帽子。

  “想不出来啊中也还是乖乖女装吧说不定丑丑的小狗狗会因为穿衣服变得更丑哦?”太宰治翻了个身面对坐在另一边的中原中也,恶质地用手在空中写了一个“丑”。

  “果然你还是去死一死吧!”

评论(26)

热度(92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